Qanoy

他看了看妻子,满脸的疑惑。
“什么日子?我还真不知道。
“老头子,今天是我们结婚42周年的纪念日,今
天是3月25号啊。”
“呵呵,已经这么多年了啊。”
“日子过得真快啊!今天见了你朋友后,你看起
来有些垂头丧气啊。别想太多了,就算是这样,不还
有我们老两口可以相依为命么?没有积蓄,大不了辛
苦一点罢了。”
钱小俊听了太太这番话,忍不住流下泪水。是不
是因为年纪大,才会变得这么爱哭?不过这也算是感
激的泪水,感谢太太在他思绪纷乱时安慰自己
“没错,因为有你在身旁,我才有了动力,真的
很谢谢你,如果连你也不在我身旁,我的人生将更不
堪设想。年轻时曾有人对我说过,人老了以后有几样
东西不可或缺,其中最重要的一个便是人生伴侣
年轻时虽然有同事、有朋友,但上年纪后什么都比不
上老婆,现在看来真是这样!”
“是啊,这是来到这儿以后的第一个结婚纪念目
今后我俩要相依为命,好好地活下去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