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anoy

依然喜欢看有关摄影题材的电影,每次按照摄影电影关键词搜索都能搜索出那么多相似的答案,那些有关摄影的电影早已经看过很多遍了。而这次假期闲来无事,又这么搜索,映入眼帘的是《百日梦想家》。之前看到过这个名字,只是按照高分电影来推荐的,心里想那一定不错。因为事情的打断,这部电影,凑了两天好几次才看完,想想上一次这样凑好几次看一部电影,是小时候看吴京的《醉拳》了,那时候还是碟片机播放,扯远了。

本部影片,我看到的是什么呢?两条主线,一是主人公的工作,为了一张不见的底片,而不停的找线索和冒险去找回它,另一条主线则是,男猪脚不断的客服内心的恐惧,去和自己的爱慕对象交流,最终收获了爱情。值得学习的是除了男猪脚对待工作的认真,就是要学会大胆表达,去沟通自己对喜欢对象的爱慕之情。to see the world,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,to see behind walls, to draw closer,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,that is the furpose of life。

评论

热度(5)